close

我只衝今天的FF27,因為親友昨天無法

 

所以昨天沒看到kain的mini live是真的殘念QAQ

 

雖然在捷運上親友們都說我一直搞自閉w

 

不過據某親友所言我一看到kain之後整個精神都回來了wwwww

 


我和親友進場之後繞到kain昨天mini live的舞臺會場

 

然後要找kain的攤位

 

結果繞了一大圈最後才發現kain的攤位就在舞臺旁邊...

 

之後我跟親友一看到kain就坐在攤位上就開始興奮的尖叫ww

 

kain真的好萌好可愛qwq

 


我先買了他的專輯,kain親手遞給我還用中文說了謝謝///////

 

接著陪親友在旁邊看他很久qwq

 

還幫她在手機上寫了「kainくん大好き!」放大拿給kain看

 

kain看到就對我們點頭微笑//////

 

他在吃微波食品(X)的時候有把口罩拿掉嗚哦哦哦哦哦!!!!!

 


之後親友還拿梅露可給kain幫忙抽ww

 

抽完kain想知道結果可是我和親友都日語無能所以kain就疑惑的歪頭了www

 

超wwww級wwww可wwww愛wwww!!

 

跟kain對到眼他都很快別開(

 

kain綁鞋帶的時候也很可愛qwq

 

他還一直吃鱈魚香絲wwwwwwww

 


之後有個女粉絲送給kain一幅畫像,kain整個很高興還把它放在攤位上///

 

女粉絲指了畫像右上角的女友給kain看

 

結果kain馬上去拿女友過來wwwww

 

原本很期待他吹的((((

 

跟他對到眼超多次wwww!!!

 


再來買了徽章抽選/////

 

我買的時候他還在吃鱈魚香絲www

 

kain收錢的時候我不小心碰到他的手///

 

原本他要讓我自己抽

 

可是看我沒反應之後他就幫忙抽

 

結果抽到kain的徽章wwwww!!!!

 

拿去給kain看的時候

 

他還喔了一聲接著對我比讚qwqqqq

 


後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把一包糖果送給kain

 

卻是當天第三次過去打擾他...

 

總覺得很不要臉

 

但是被他發現要給他禮物

 

他就一直看著我只好拿過去給他

 

他看到就笑著又說了一次謝謝

 

之後看著工作人員問這是什麼//////

 

希望kain會喜歡橘子口味的糖果。

 

後來還看到kain萌萌der伸懶腰//

 

kain還一直拍大腿qwqqqqqqqq

 


到後來粉絲幫kain幫徽章抽選全部抽光

 

我也有哦哦哦哦喔哦(#

 

我第二次抽到Luz,當時工作人員和其他粉絲都在旁邊不斷的喊kain

 

可是我第一次我就抽到kain了啊ww

 

第三次終於抽到Sou,工作人員聽到我在口中一直唸Sou就幫忙喊,粉絲也跟著喊w

 

kain打開包裝的時候偷看了一下,看到是Sou之後笑了一下,然後拿給我

 

我看到之後真的超爽qwqqqqq

 

一直抱著親友狂尖叫wwwwwww

 

kain手氣是要不要那麼好啦#

 

可是有個欠揍的親友在我抽到Luz的時候就抽到Sou#

 

kain還抽到自己的徽章,馬上別到身上ww

 


最後舉辦猜拳抽獎活動

 

全場跟kain猜拳,贏的就可以得到kain衣服上那個徽章,還有簽名qwq!!!!

 

我跟親友都第一關就死亡qqqqq

 

得主真的好幸運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今天我碰到kain的手好多次

 


最後的最後攤子在收的時候

 

我和親友鼓起勇氣跟kain揮手

 

他正在吃蓮霧的手就抽空跟我們揮手qwq

 

他要離開的時候就全部粉絲排成一排

 

大家就跟他揮手

 

我揮的時候他有回我qwq

 

最後他真的要出大門的時候我又跳起來跟他揮一次

 

他看到就又回了一次

 

總計跟他揮手了3次☆

 

kain你萌什麼啊QAQ
 

Blog-2

請原諒我這篇文特別多表情符號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