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3/26 XYZ TOUR in Taiwan

 

 

S!N在唱歌的時候一直遼衣服、甩頭髮,他髮型雖然不是我的菜可是我居然愛上他了QAQ

 

好喜歡他唱歌,他唱歌一直嘶吼還一直吐舌頭,而且那些動作都好帥好帶感,我大概要路轉粉了(

 

吐舌頭真的胎可愛quq

 

我差點沒被他帥死TAT

 

他午場開黃腔然後晚場露腹肌!!

 


un:c真的很帥很可愛,一看到他的笑容這幾天的煩惱全部消失,他的笑容超級治愈。

 

而且我還是超喜歡他的唱腔,我晚場的時候努力跟他揮手超多次,最後他終於看到我然後對我比了愛心TTTT

 

我、我有跟他對到眼很多次QuQ

 

他還一直在舞台上跳來跳去TAT

 

這次他有換髮型喔!!!

 

他還用中文說了好幾次「你們好可愛!」

 

乾我真的很想回他說你更可愛qq

 


Luz的聲音也很美,聽他唱色氣歌真的好爽quq聽到忘我(

 

Luz的吊嘎超帥!一直露他的香肩是想要誘惑誰:(

 

nqrse早場還跑去幫他把外套(?)拉掉,然後Luz他他他他他他的香肩就兩邊都露出來ㄌ;;

 

Luz笑起來超可愛ㄉ。

 

Luz:「開Sin」

 

Luz:「I will be back.」

 

那個開Sin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kain真的超萌,折布條什麼的w

 

我覺得他穿的衣服好帥喔(倒

 

然後吹彼女的技術好強,他午晚場在吹rain stops,good-bye的時候我都聽到渾然忘我,眼眶整個紅掉。

 

他唱歌是全神貫注在音樂上的。

 

安口曲1、2fan club的時候kain居然還拿著他的女朋友在台上打拳。

 


赤飯英文超標準。

 

然後一起跟著赤飯甩頭甩的很開Sin。

 

但是不要在舞台上作猥褻動作啊喂!!!!

 

赤飯午晚場灑水都有灑到我ㄛ!!

 

午場的時候,他叫全部人把螢光棒的燈關掉,結果我不小心按到開啟然後來舉起來(乾),他就指著我說「Turn off your light.」,雖然我很蠢但是他的英文口音讚,真的超讚!!!!!!

 

赤飯:「台湾!」
:「耶!!!」
赤飯:「台湾!」
:「耶!!!」
赤飯:「好。」

 


ピコ的女音好棒ㄛ。

 

他今天還有唱心做し跟千本桜。

 

晚場唱千本桜的時候真的超嗨(

 


kradness穿的衣服真的真的好好看手也超好摸/////////

 

他穿的是之前出的Tshirt

 


un:c跟kradness唱歌的時候頭有靠在一起QuQ

 

un:c跟luz在晚場最後面的時候還搭肩w

 


握手會的時候,從最右邊開始往左,依序是S!N、nqrse、赤飯、ピコ、kain、kradness、un:c、Luz。

 

一開始握到S!N的手時,我整個勉強自己保持理智跟他講了「頑張って、ありがとう!」握的還滿久的,結果nqrse在旁邊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叫了一聲w

 

握到kain的手時,他就用中文說了「謝謝」,被萌到的我只好「ありがとう!kainくん大好きです!」,他就又「ありがとう!」了。他的手很細緻也很溫暖,美手kain!!

 

接下來是un:c,他先握住我的手,他快要放開的時候,我就跟他說「un:cさん大好きです!ありがとう!頑張って!!」,他馬上又握回我的手,然後貌似認出我了之後跟我說了謝謝////////

 

大家的手都好大好溫暖,一握下去所有煩惱完全拋到腦後,經過這次的Live我覺得某些事已經沒關係了(

 

這輩子有機會能在現場聽他們唱歌真的很難得,我想這次的Live會一輩子被我記在心裡的/////

 

-

 

記錄個。

 

XYZ的餘韻都還沒有離開我的心,到現在心跳還是很快。

 

舞台上震耳欲聾的節奏和粉絲們齊心協力的鼓掌聲到現在還一直在耳邊響起。

 

我很享受這場Live。

 

這天的我是來放鬆的,是來享受音樂的。

 

也是來享受自己喜歡的歌手的。

 

不知道這餘韻要多久才會散去呢——

 

要是可以,要走的時候順便帶走我心裡的煩惱吧(?)

 

然後我的手跟腳都好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