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的專輯發售日是12/2,不過我在露天上請的代購到了12/12才送到我這兒的小七。


在這段漫長的等待心路歷程裡,我真的是滿滿感慨說不完(?


大概就是......「啊,終於要拿到他的專輯了!」這樣像是看著小孩慢慢成長的心態呢(明明只是在等專輯送到而已)。


雖然說並非從Sou投稿的那一刻起就關注起了他,認識Sou的時間也沒有像資深粉絲那樣久。


但他大概是我最喜歡的ニコ歌手了吧,是第一個讓我無論當下在做什麼、只要他一開生放就馬上點入乖乖收聽的存在呢。


這個月發售的專輯要不是我手邊金額實在不多,要不然我也很想像某次在一個粉絲專頁看見的大大一樣把每種特典都買下!


不過至少能替Sou盡一份心力,也算滿足了我小小的慾望了。


還有我真的好希望Sou會來明年臺灣場的XYZ呀!!!


能見到他是何等幸運的事情......


只不過他來臺灣的機率完全是微乎其微吧,願上帝完成小的心願。


 可是就算Sou不會來臺灣,我也會繼續用盡全力的愛著他。


「他能投稿真是太好了!」、「他喜歡唱歌真是太好了!」、「能知道他真是太好了!」還有「他媽媽能把他生下真是太好了!」等等各式各樣的想法每天都在我的腦袋裡竄來竄去呢。


接下來就切到今天最重要的主題--專輯開箱的部分嘍!


一樣先不負責任的丟幾張照片上來,再一一介紹。


undefined 


首先是專輯封面,Sou的專輯封面設計的真的好美>///<


各位如果能負擔的起的話,也趕緊幫忙支持一下Sou吧!


undefined 


我購入的是GAMERS特典版,特典是複製簽名收藏卡哦哦!


很像是到沖印店洗出來的照片再更軟一些的材質,而且表面很光滑,我真的超愛der!!


另外每張專輯都會附贈的特典-軟膠吊飾,共有四種版本,有三種在官網有公布,還有一種則是特別版。


undefined 


專輯本人+複製簽名收藏卡本人+軟膠吊飾本人。


undefined 


接下來稍微拍了一下CD的樣子,它還滿特別的......


該怎麼說呢?


就是那些星星的部分在光線下用不同角度來看會有不同的樣子。


應該說會反射光線嗎?還是什麼?


總之我也不會形容,請各位稍微對比一下下一張圖,找找兩張圖片裡CD有哪裡不同好了XD


undefined 


至於歌詞本的部分我並沒有細拍,因為手殘如我怕拍不出要的感覺,於是作罷。


那麼一樣非常謝謝點進這篇文章的你,喜歡的我請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