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曲目推薦文和上一篇Sou的介紹文一樣都是首次嘗試寫的。

 

雖然我的部落格好像本來就沒有幾篇文(默

 

不過今天很高興的、點閱次數超越1800人了!

 

即使和那些大咖比起來好像還差了好大好大一截,不過也沒關係呢,反正部落格是用來分享的(整句話意義不明)

 

嘛嘛。

 

最近DECO*27大大投了一首新曲子,「ゴーストルール」,「幽靈守則」。

 

由於是DECO*27大大近幾年來非常難得的再次投稿了(不知道該如何去解釋)再加上這首曲子的曲風就是非常非常非常洗腦,所以也有超級多唱見投稿了自己的試唱。

 

大概就像毒癮一般侵蝕著你的大腦,不斷不斷地在腦中無限循環那段真的魔音穿腦的副歌。

 

首先獻上本家清單:My List (點擊進入)

 

接著是本家PV:【初音ミク】Ghost Rule【原創曲】 (點擊進入)

 

Blog-2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各位我本人特別中意的唱見們試唱的版本嘍

 

我個人最喜歡Sou的版本,所以私心先貼上來介紹了XD

 

\ 【爽快地】Ghost Rule 試唱 ver.Sou \ (點擊進入)

 

首先整首歌就很莫名其妙地適合Sou,唱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

 

到後面的部分還有令人意外的高音,整首歌帶給我的感覺就是:「鳥肌;A;!!」、「高音美哭!!!!!」等等的。

 

一開始看到投稿曲名的時候還小小擔心了一下Sou會不會並不適合這類風格的曲子,不過沒想到唱出來竟然會讓我如此驚豔!

 

意外的很適合他(笑

 

我真的沒有在蓋(#),我聽到高音的時候眼淚整個噴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他真的進步很多//////////

 

果然最喜歡Sou了>//////<

 

>>小插曲:其實我在Sou投稿前思考了一下他到底什麼時候會投稿這首,沒想到晚上補習完回家就發現了一個大驚喜~還因此被朋友罵了欠揍(X) <<

 

(^ω^)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ぉ↑ (走開

 

 

接下來介紹まふまふ的版本。

 

Ghost Rule(幽靈守則)@試唱【まふまふ】\ (點擊進入)

 

まふまふ放入感情的試唱////////

 

到後面有幾小段是用氣音去詮釋的,帶著耳機的話會有種まふまふ就在自己耳邊唱給你聽的感覺!

 

まふまふ的版本也是鳥肌不斷!

 

關於まふまふ用高音詮釋的部分我可是非常喜歡的唷~(扭

 

這次是用少年音來唱的。

 

這種唱腔搭配上這個節奏.......嗯,在まふまふ投稿的那天,我大概到入睡前腦中都一直是まふまふ的歌聲呢。

 

 

再來呢,是一位並沒有非常有名氣的孩子,我和朋友都超級喜歡他的。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的聲音,他投稿的試唱曲裡也都很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會發文介紹他的,說不定以後我們都能看見他發光發熱的模樣~~

 

\ 【宇宙人が】 ゴーストルール 歌ってみた ver,InvaderT(インベーダーT) \ (點擊進入)

 

這次的投稿還是一樣很有個人特色,有興趣的話不妨點進去聽一下唷?

 

 

ゴーストルール 歌ってみた!【ゆう十】 \ (點擊進入)

 

副歌很帥的ゆう十版本,雖然說是帥氣卻意外地帶了種萌感!

 

低音也給人一種超級成熟可靠的男人的感覺呢(#

 

後面的氣音也是超、級、誘、惑、人!!!

 

 

本次介紹暫時到此為止吧,當然還有很多喜歡的版本沒有被我放上來,不過很多時候這種事可是得靠自己去尋找的,才會特別有成就感!(何

 

就算這麼說了,我還是偷偷丟兩個私心版本好了XD

 

 

☪『Ghost Rule』 試唱。by天月 \ (點擊進入)

 

\ GHOST RULE(幽靈守則) 試唱【そらる】 \ (點擊進入)

 

 

最後,坐等萬年不投稿的りぶ投這首XDDD(不要亂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