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許久的發文。


我決定我要來發遲到的2015.10.24 un:c 1st ONEMAN tour - YOUR STORY 的Repo!!!!!


Blog-2 

Blog 


那天昂庫的演唱會,我和同伴一點半就跑到現場去了,雖然不算早,但我還是幸運的排到106號了!

而好不容易到進場買周邊,已經三點半了,距離五點進場的演唱會只剩一個半小時餒!這個時候我的胃就開始超級痛了...


終於進去場地之後,我整個就一直在胃痛。

在六點開唱之前都是廣播在播昂庫三專的音樂,然後開始的時候我整個興奮到不行,胃又開始痛了。


在開場時昂庫就唱了一首很High的歌,完全帶動現場氣氛。

我記得他還有唱陽炎Kano的角色歌和專輯裡收錄也是這次大合唱的歌曲,就這兩首我非常有印象,其他大概都忘記了。


我在入場之前有先和同伴去買螢光棒,一根橘色一根綠色,我從開始到最後無時無刻都握在手上甩(?),因為我有綁線而且我太激動所以到了最後我的線被我扯掉了...

然後我和同伴們一致認為Live根本等同於運動會,手甩到快斷掉、腳跳到快痛死!


另外昂庫很多首歌都有帶我們一起跳起來,還有要用雙手交叉再跳起來的,然而我在跟著做後者的時候因為動作不標準,昂庫還笑著隔空糾正我。

天哪那笑容好銷魂!反正我也跟著邊傻笑邊改正,看起來一定很喜憨,幸好到了第三次修正終於對了,昂庫還對著我連點頭在稱讚我/////


再來就是合唱的部分了,合唱的時機是在昂庫進後臺的那段空檔,我們大概Repeat了三次他就出來了,而且還感動到哭啊啊啊,害我眼淚都湧上眼裡了呢。


對齁我都沒講到橋橋TwT

橋橋的Rap真的超讚的啦啊啊啊,他還用中文講了兩次不太標準的「我是喬喬」,哦哦哦超可愛的,話說昂庫在第一首歌結束後也有用中文說「我是un:c。」啦////

橋橋和昂庫還對臺下的大家各講了超多次中文的「我愛你」,其實以日本人來說已經算很標準了!!!

中間橋橋和昂庫在臺上聊天時有講到昂庫忘記帶護照以及忘記繳電費的事,昂庫笑的好燦爛哪,之後還有介紹當天有販售的周邊,而且而且臺上的大家都有穿上當天販售的Tshirt呢。


其實昂庫某首歌進入間奏時橋橋還跑出來對大家喊了「我愛你」www


最後就是簽名握手會的部分了,輪到我的時候,我原本想對兩個人都講「加油,I love you! 謝謝(日文)。」這樣,但是最後並沒有勇氣說出「I love you! 」啦嗚嗚,可是昂庫跟橋橋都有唸出我的名字嗚哦哦哦哦哦!

雖然緊張到只能說出這些簡單的片語,可是我認為有握到昂庫和橋橋溫暖的雙手就很榮幸了...(當下這輩子不想再洗手,可是我有潔癖回到家不得不馬上洗啊啊啊啊啊


超捨不得的回家後我就整個崩潰了,大哭著說著今天發生的所有事。

昂庫之後還在推特說我們給他的合唱他很喜歡啊啊啊啊!好感動ˊˇˋ


P.S:

今天橋橋說了一番謎一般的話(?

大概就是說他在臺灣最喜歡的事物的前五名,後面三名我沒注意聽,因為忙著欣賞他可愛的模樣XD

總之第二名是小籠包,第一名則是...

「大家」、「大家」、「大家」!

有去這次Live的大家!!!

天啊這男孩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



Blog-2 

謝謝點進這篇文章的你,喜歡記得推推哦!

Blog (超黑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