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只是記錄Live時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並沒有非常完整的描述到演唱的部分,且可能有部分內文容易雷到人,請斟酌後再選擇繼續觀賞。

 

 

今天原本和親友一行人約在十點多左右,結果我比約定好的時間提早整整一小時(87

 

然後我忘記為什麼還被罵超級大路痴哈哈哈哈
 

早上我話超少的,但是晚上Live結束我話馬上增加一倍以上,怎麼每次都這樣啦wwwwwwwwwwww
 

總之很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yo


 

早場開場曲子是1 2 fan club,依舊是熟悉的曲子,其實我原本還以為這首會擺在安可的。
 

安可曲則是神のまにまに。

 

kain一出來就在那邊打哈欠wwwwwwwwwwwwwwwww
 

我還記得在我左邊的女孩子趁著空檔時喊了ミロ的名字,ミロ帶著超熱情的笑容回應她TTTTTTT
 

櫻祈被萌哭宣告不治。

 

rairu在早場的時候唱到哽咽,我很喜歡他把麥克風拿遠然後唱歌的聲音......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就是那個當下沒有伴奏,整個空間只有他一個人最原本的、不摻雜雜音的聲音迴盪。

 

唱安可曲的時候kain幾乎沒唱到幾句,因為他每次開口想唱的時候都剛好和別人同時開始,他一開始會放棄、再去挑別句唱,但到後來他就索性直接和別人合唱了wwwwwwwwww

 

我還看到他偷偷噘嘴XDDD

 

 

午場的開場曲和安可曲則是跟早場的對調,變成開場曲是神のまにまに,安可曲1 2 fan club

 

午場剛開始的時候,我的視線一直放在ミロ身上,然後因為很高興所以我嘴邊一直有帶著微笑,結果後來ミロ注意到我,最後就變成我們兩個一直相視而笑(幹

 

ミロ在彈琴的時候還吐舌頭哇啊啊超可愛......

 

然後午場到安可曲時,臺上的歌手全部下來,各自繞了幾圈後停在整個空間的正中央,結果粉絲們愣了幾秒之後開始一擁而上。

 

kain當時就一個人在旁邊繞境,後來他繞完才自己一個人站在人群外面跟著唱安可曲。

 

因為我嚇到了而且主辦在開始前一再提醒不能離開座位,再加上我討厭人擠人所以我並沒有擠上去。

 

*當歌手們願意下舞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時,請務必注意保持適當的距離。

 

我和親友們就在人群後方看,然後突然發現野生kain帶著驚恐的表情出現!!!
 

接著親友看見kain的鞋帶掉了,她就指著kain掉了的鞋帶,kain就超、暖、男的對著她笑然後彎下腰去綁TTTTTT
 

啊對,午場有合照喔!

 

不知道為什麼早場沒有,然後我拍的超清楚我好感動好開心嗚嗚嗚


 

簽名會我上去臺上兩次而且我並沒有兩張簽名券wwwwwww
 

簽名的順序依序是赤飯、赤ティン、コニー、rairu、ミロ和kain

 

我就挑我比較有印象的講好了

 

我覺得那個ミロ真的很可愛(爆炸)拿著他的龍貓給別人摸什麼的,超級可愛好嗎......
 

然後我有對他說幾句話,「ミロさん頑張って、ありがとう!」這樣,然後他說完「ありがとう!」之後就伸出了他的手手和我握手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媽媽我要死了嗚嗚嗚嗚嗚......
 

接著是kain,我也是就一如往常的和他說「kainくん大好きです!頑張って!」這樣

 

然後他這次也笑著和我說了「ありがとう!」接著同樣伸出了他的手手給我握。

 

嗯這是我第二次握到kain的手手了....................(激動屁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上去了兩次,首先就是這場簽名會可以給一位歌手署你的名(工三小)
 

我原本打算給kain寫的,結果我因為太緊張所以忘記,只好很羞恥的去跟工作人員要求再上去一次。
 

然後工作人員叫我默默的走過去,結果每位歌手都伸手要跟我拿我的海報簽名害我很不好意思而且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他們我是忘記署名才上來第二次的只好求助旁邊的天使幫我講嗚嗚嗚
 

還有歌手們也都是天使聽完個個笑著點頭向我比了ok的手勢。
 

啊話說コニ看到我第二次上去的臉有點訝異誒哈哈哈哈。

 

接著終於來到了kain面前,我拿出我的署名卡給他看,他就馬上反應過來我剛剛忘記給他署名

 

然後他看到我的日文名說了「お!しらいさん!」,語氣有那種「啊終於知道妳的名字了」的感覺wwwwwwwwww

 

離開前還跟kain揮手說掰掰嗚嗚嗚嗚我超捨不得離開的QQQQQQ


 

簽完名之後我就在和親友她們聊天,我一抬頭就剛好捕捉到kain打哈欠超可愛TTTTTTT

 

之後我一個人默默注視著kain,趁他在等後面粉絲簽完正看著臺下的時候跟他揮手,媽媽他看到我了他跟我揮手了嗚嗚嗚嗚嗚嗚
 

後來我也有和ミロ揮手嗚嗚嗚嗚他有看到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簽名會結束之後赤飯還一直叫我們回家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赤飯他的動作真的好危險,我整場都在擔心他會不會不小心掉下來誒


 

來紀錄對每個歌手的感想(?)

 

赤飯

 

赤飯真的整天都很嗨XDDD

但是午場時聽到rain stops,good-bye真的很驚訝,他詮釋的抒情歌也很讓人驚艷呢

 

赤ティン

 

赤ティン真的超可愛哈哈哈哈哈

他在第二幕的時候因為一直往臺下跑然後唱得太嗨所以滿身都是汗水,然後就跑去臺上的電風扇前吹風wwwwwwwwwww
 

他把整個衣服掀起來大概到肚子那邊,然後我都看到他肚子上的肉肉還有他的肚臍了,後來kain提醒他他才知道要轉過身用風往衣服裡面吹背比較保險(?)

 

コニ
 

コニ的聲音真的很美,真的超美,很喜歡他今天唱的Mr.music,早場午場都有唱!!!早場他是獨唱,午場則是和kain還有赤ティン一起。
 

然後コニ真的好圓好可愛嗚嗚嗚嗚嗚好想捏捏看><
 

rairu

 

rairu的聲音很美,但是他的髮型一直害我聯想到蘑菇誒......(乾)。

 

他真的非常享受在音樂裡,從他唱歌時的表情和手勢都能看得出來。他唱抒情歌時那個笑容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虐虐的,歌聲本身就很動人外,再搭配上他的笑容,會使人更想哭。
 

ミロ

 

ミロ彈琴真的好厲害!!!和每一位歌手都搭配的很好,尤其是和rairu
 

rairu唱歌時不時會往ミロ的方向望去,雖然ミロ大部分都專注在琴鍵上所以都沒有理會rairu哈哈哈
 

然後ミロ感覺超照顧粉絲的(?)每當退場時粉絲大喊他的名字,他都會揮手回應,然後和他揮手時他也都會很熱情的回覆。
 

ミロ也非常享受指尖在琴鍵上飛舞的每一個片刻呢。
 

還有他今天雖然大部分都是在彈琴,不過早場的開場曲和晚場的安可曲他都有小唱一些些,然後唱開場或安可時他沒唱歌的時候他也沒閒著,一直拿著手搖鈴在搖,我沒騙人那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

 

ミロ全身有一種阿信的味道,讓我這麼想的原因主要大概是他的那個髮型跟阿信真的超像wwwwwwww
 

kain

 

今天的kain依舊是抒情派。

 

他今天沒有帶彼女來的樣子,總覺得很可惜哇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kainrairu一樣,非常享受在音樂裡,可能因為他們今天主要都是在唱抒情歌所以我更能感受到他們所注入的感情。

 

kain是整個專注到沒有表情耶,我一直覺得kain每次在臺上唱歌感覺都不是很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太緊張還是什麼的,但是我更怕是臺灣的粉絲「熱情」到他嚇到了,不過幸好他後來有發推說今天很開心不然我真的會擔心死......
 

今天也和kain揮手到了很多次,也終於讓他知道了我的名字,雖然我猜他可能很快就忘記了,可是也算是功德圓滿啦,都看到他那麼多次了他也大概對我有印象了,可是他卻一直不知道我的名字什麼的真的很殘念wwwwwwwwwwwww

 

 

今天還認識了一個同好,我們一群人跟她聊的很開心ㄏㄏ

 

在一樓大廳聊了快一個小時之後她就先走了,然後我和親友就去吃晚餐
 

總而言之依然是個充實美好的一天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