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您好。

 

不知小的是否有榮幸能請您稍微坐下來喝杯茶,和我聊聊天...不對,逛一下我的部落格呢?

 

這裡大概是篇非常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吧,或許連開箱文都稱不上。

 

嗯,近期開啟了超強追蹤功能(?),目標是某些Nico歌手。

 

目標大概有天月,伊東歌詞太郎以及夏代孝明。

 

其他大概是COF吧,不過前天晚上的生放送我就這麼殘念的忘記預約,

 

我還滿喜歡天月的聲音的,有種治癒的效果,然後也是滿滿的少年音呢。

 

至於孝明,我是偏好他有點沙啞的嗓音,天啊我超愛這種的!

 

啊啊,差點忘記伊東好奇怪

 

伊東的聲音有我不會形容的感覺,您若嫌棄可以右轉撞牆去了(遭踹)。

 

總之我上星期買了張天月出道1st的專輯,Hello,World!

 

我敗了一千多在上面啊啊啊啊啊!

 

好的,看完上面一連串廢話後,我很不負責任的丟幾張照片上來吧。

 

1  

 

這張是整個專輯的套子之類的存在(?)

 

材質我很愛呢。

 

2

 

 

貌似是特典呢?

 

總之就是超~級可愛的啦!(口水

 

 

 

 3  

 

這個就是CD的外殼了。

 

打開裡面的部分我沒多拍,原諒我吧。

 

4  

 

初回限定盤的繪本,CD有朗讀喔!

 

整個材質超滑順的,我很愛(妳什麼都愛...

 

5  

 

歌詞本,裡面照片天月顏出2次,這張偏可愛,另一張我覺得很帥XD

 

然後我昨天晚上又買了天月的兩張專輯(其中一張是今年10/7出的)和伊東的二律背反,下次也來打開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祈☆ 的頭像
    櫻祈☆

    ☆御雪櫻祈の幸福小窩★

    櫻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