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

早上大約十點左右,匆忙來到世貿一館後,我很快衝去排買周邊的隊伍,畢竟要先花個七百元才能有後續的簽名握手會QQ

 

我買了一件之前一直無緣買到的、なついぶ一起出的Tshirt!!

 

它長這樣↓↓↓

 

 

undefined

 

拿到滿額特典––明信片之後,我很興奮的去排入場的隊伍,沒想到意外和排在我後面的兩個同好成功勾搭上,然後三個人幾乎接下來的時間都一起行動了XDDD

 

 

Mini Live開始時,其實我真的很難形容我的情緒,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夏代。夏代是我真正掉入nico坑內的契機,猶記當初是他的歌聲還有生放陪我度過了無數個無趣的夜晚。

 

當他一開口歌唱時,我的全世界便彷彿為他傾倒。

 

即便是現場,他的歌聲仍舊帶有過往的特別,那種溫柔唱腔裡帶點鼻音的特別之於我是如此如此的熟悉。

 

 

當然,我沒有忘記夏代身旁的小可愛 EveXD

 

Eve的歌聲也一直很喜歡。他的歌聲也如同我第一次被他所吸引那般,不曾改變。

 

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是很奇妙的組合,他們兩個的歌聲都讓人聽了很舒服,似乎也不會有聽膩的那天到來。

 

這次很幸運的,他們唱的每首歌我都有印象☆

 

啊對,兩人如傳聞中一樣一直忘詞呢wwwwwwwwwwww

 

 

這場Mini Live只有約莫30分鐘的長度,雖短但卻充實。

 

最後大合照出來的成果雖然很模糊但意外的很有質感ww

 

 

時間來到今天的簽名握手會。

 

我在來之前準備了一盒心型金莎巧克力要給夏代(喔天不是我在說,現在的金莎真ㄊㄇㄉ很貴)。

 

在排簽名握手會隊伍時,麻煩了今天勾搭上的みやび幫忙翻譯我想對夏代天使說的話(還請人家幫忙弄成了羅馬拼音<),在緊張手抖之餘不忘好好練習一番。

 

然後等到輪到我的時候我真的超級害怕的。

 

 

一開始先拿明信片給Eve簽,他對我說「ありがとう」,我也對他說了「ありがとう」然後我先把在手機裡預先準備好的名字亮給他看,

 

Eve:「しらいさん!」

 

我:「はい!」。

 

這時翻譯小姐問我有沒有想說的話,她就幫我說了「かわいい」,Eve就抬頭又對我說了一次「ありがとう」然後和我握手www

 

接著我又說了一句「頑張って!」

 

然後他很專心在簽名,過了好一陣子反應過來我是在和他說話才和我說謝謝再和我握手一次wwwwwwwwwww

 

 

下一個就是夏代了!!

 

 

剛開始我也是先亮手機裡的我的名字給他看,可是在那之前他就先看到Eve在旁邊簽好的しらいさん然後開口:「しらいさん」這樣,接著看到手機裡的字後他就更確定我的名字了ww

 

然後他就看到我別在衣服上的他的胸針,就很高興的指著然後喔了一聲w

 

接著他在簽名時,我把先前請みやび翻譯好的字句唸給夏代聽,額嗯因為我是看著手機慢慢唸(畢竟我的日文還沒有很好),所以他大概可以意識到我不太會日文w

 

雖然唸第一句時他沒注意到我在唸,是一直到我唸到第二句時他才赫然發現然後停下簽名的動作抬頭專注的看著我、聽著我唸的。

 

 

唸完之後他帶著他一如往常的笑容和我說了「ありがとう」

 

 

然後雖然我不太記得確切時間點,不過我總共和夏代握了三次手,每次握我都很認真的重複了一遍「大好きです。」,他也一直帶著溫柔的笑容和我說「ありがとう」

 

他簽好準備遞給我時又和我握了一次手,然後那瞬間我的眼淚真的快飆出來qqqqqqqqq

 

我印象中他有和我揮手說掰掰w

 

 

離開之後我和みやび她們先到旁邊聊天等我同學找我,結果準備要離開時我才發現我還沒把金莎給夏代……

 

然後我用超快的速度奔回攤位前和工作人員說我剛剛忘記給禮物然後想親自給,工作人員人真的很好的讓我親自交給夏代

 

夏代收到時依舊溫柔笑著對我說「ありがとう」然後對我揮手說再見,我真的覺得夏代好溫柔好溫柔好溫柔……TTT

 

 

接下來我回頭和みやび她們會面,又待在那裡聊了滿久,恰巧看到夏代還有Eve離開,噢天就算只是看著他們的背影也讓我內心悸動滿滿<

 

 

直接跳轉到晚上在animate時好了

 

當時我的小夥伴們全部不在我身邊,我只好孤軍奮戰、一個人從下午四點半坐在animate附近的小七座位區到晚上七點

 

差不多五十五分時我就走進animate,發現一堆粉絲已經待在那蓄勢待發了wwwwwww

 

大概七點二十分時夏代他們一行人就走進來了w

 

然後詳細也沒什麼好說的,比較不一樣的大概是他們有額外多簽幾張明信片、只要有在現場購買任一周邊就可以拿到,還有主辦方他們因為粉絲比想像中來得多所以臨時開了一個很小型的見面會吧w

 

小型見面會就是幾位歌手站在台上說幾句話這樣XD

 

 

小型見面會結束後,工作人員用板子隔離粉絲們,然後板子正在圍起來時,我趁著空檔跟夏代揮手,我、我……他看到我了然後和我揮手了!!!!!!!

 

喔我會這麼興奮是因為當下只有我一個粉絲和他揮手有種莫名的優越感wwwwwwwwww

 

後來夏代和Eve他們從甲休息室切換到乙休息室的途中(?)我剛好在旁邊看專輯,他們就這樣從我身邊走過去耶天吶……反應過來後,我很快把握機會和夏代揮手,然後他就邊揮手邊和我道謝還有說再見qqqqq

 

 

夏代本人真的好高好溫柔……

 

Eve則是整個人散發出一種超級可愛的氣質wwwwwww

 

其實我、好想摸摸看Eve他的頭髮(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